Koyo

Koyo/往生国/仿生社畜

给朋友看我闭眼速摸的相声,朋友说你人这咋回事啊,越写风格越滑溜,当真要上春晚啦?我说不是的,这不算是我,这是茅草堆里的千万分之一,挑了个稍微有些金灿灿假象的拿出来糊弄人而已,假装自己还算乐观有趣……把苦痛腐肉全掏出来暴露在光天化日下是很伤人的,虽能引眼球同情,但比庸俗茅草更有险性,像我这种意志薄弱的biaozi但凡要干起这码事,指不定容易走向自我感动,还要自我毁灭。我还没想过要提着屠刀做春鸡,往老爷们身上赚眼泪买卖,那不该是我能干的事……那么多人在轮回里,已经够痛啦!文殊从来不关照我,我只能试着去学学,学学地藏,再当个弥勒……

评论 ( 3 )
热度 ( 5 )

© Ko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