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

Koyo/往生国/仿生社畜

透明自绝

想起来还待在出胜圈时写文,不知怎的就有顶天热情的天使老爷找过来,连qq都加了,嗨,夸赞得一口一个甜呀,羞愧死我,光是回复都觉不够,只怕掏命都还不了这个情。又被说没想到这么好相处呀!更羞愧了,能不好相处吗,就我这么点本事,能怎么个高高在上哪!更何况能喜欢我来找我的人,也就您们这一两个,我又不是受过啥万众拥捧的,哪有享受过这种待遇,把您们供奉起来都还来不及呢……

有些人似乎天生就能吸引万众目光,有些人可能都拼搏大半辈子了存在感也还是空气似的稀薄。我这人懒得拼,天赋又属后者,所以自然就跟空气似的活了好多年;活到后面害怕了,一度疯也似地想被感知看见,日夜高声呼救,但实际上也还是没去拼。恐慌得很,那时候甚至以为绝对活不过16岁,再久点也熬不过18岁,自己绝对要葬身于这透明青春期——侥幸预言没成真,我这人一路颓颓丧丧也还算走到这里,麻木了,唯留一丝感恩激情在不至于冷血。偶尔羡慕些上仙,哎,咋那么酷嘞,眼睛粘上去就移不开呀?久了倒也很快就忘了,不放心上。讲得丧点,死心接受自己无能了,反而能开始热爱生活,无论嫉妒虚荣啥的都能堂而皇之摆出来,自己看着大笑。至于那能看到我的真诚爱我的,您们伸手把我从那危倾琼楼上暂时拉下来了,我徒有以血泪还。只要能看见我,这便是救命之恩。

千万不要轻易自绝!您们要活着,要活着,您们不知道自己什么时间就能救世……纵然可能一生无形,但不知何时竟就能将另一个透明死者拉上岸。死者将暂获重生。

评论
热度 ( 7 )

© Ko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