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

Koyo/往生国/仿生社畜

#提问箱回复#

居然有新提问!我好高兴!因为手机自带的贴字功能很差,显得字很小,所以我在这里打出来回复好了。

首先谢谢表白!!!这么细心评价我好高兴啊!?!?能给人留下印象真是太好了我眼泪喷泉……美铝什么的我不是!我只是团肉球!体检时体重已经野马脱缰式飞飙了!考大学的话我会加油的!!

最喜欢的地方的话,可能是“精神”吧,我一向很喜欢这种东西,尤其是当它有某种继承性意义的时候……我觉得能唱出这种人类赞歌并一路唱到现在的荒木老妖实在太强了,是个有想法而且某种意义上很真诚的人。然后不知道这么说会不会很奇怪——姿势也是最喜欢的!我真的很喜欢奇特的姿势,尽管我自己在画时几乎不会去尝试描绘,但在脑海里一直都有那些不自然肢体动作的形态。处于紧绷扭曲状态下的人体有种强烈紧迫的美感,尤其以一种刻意静态保持时,冲击感会放大。对我来说jo的姿势在某方面上甚至并没有让我感到【奇异】,而是单纯一种“啊,这不正是我所想要看到的吗”,这样的一种惊喜。荒木老妖的品味真的很神,真的,我一天要跟自己说三遍……

---

发出来一看,我真的好话唠啊?不会被嫌烦叭【抱头  大家有啥想问的全可以来!只要不嫌我话多我都会尽量认真回复的!

评论
热度 ( 5 )

© Ko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