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

Koyo/往生国/仿生社畜

四足美兽

讲句该挨打的话,有时候光明正大天崩地裂的ooc并不真正可怕,就像你见着个猥琐汉流着哈喇子瞅你,一看你便知道该跑,跑后说不定还要朝四方姐妹高呼提高警惕,小心提防。可怕的是对面若竟是个英俊俏男,流哈喇子都能把你帅得昏头转向,意志再不坚定点你都想大喊hey boy look at me……连强x也能变和的了,没人辨得那利爪尖牙禽兽本质,谁还在乎呢?过后兴许还要兴致勃勃,找人私语,洋洋得意道你看,我能被这么一帅兽睡了,多值,还要人干嘛……

当然我知道也有同志要反驳了,说禽兽就禽兽,只要是个真美男子我就爱,关你什么事呢?你看,这就是可怕之处了,因为这真要回击起来,实在也麻烦又难堪;可若真放任这风流四脚禽兽遍地了,那两脚站着的和独喜欢两脚站着的得多委屈,只能叹声哎,太苦啦!——很恐怖,然而多少人甚至都意识不到有这个过程,完事了还以为自己是chu的从来不在少数。关于这点,我也不能厚着脸皮拍胸脯说我绝对清醒,绝对没喝过任何人的迷魂汤……但人活在世,在洗脸之前至少也要有个清醒枕,哪怕只心悸一下,也都是好的。若真要爱那四足爬地的,也行,但要清楚欲求,你得清楚你爱的是它的美丽皮囊,或别的什么;若实际只爱了禽兽皮囊,却还以为爱的是个理想里浪漫化的高尚灵魂,强将其作人看,还要立牌坊,那是否何时将被无声咬断脖子,就看命缘了。自然的,也可能真就能边jian边爱一辈子呢?那也算得上惊天动地感人爱情啦!

评论 ( 7 )
热度 ( 7 )

© Ko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