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

Koyo/往生国/仿生社畜

阿帕基喝醉了,在小队内部聚会时喝醉了,醉到断片儿,等他第二天从自己房间床上醒来时都不记得到底谁把他拖上床还把妆给卸了,非常邪门。忍着宿醉头痛出来时天都老亮,其他小队成员都待外头儿了,见人齐刷刷转过头,说早上好呀,阿帕基!嘴上好有礼,个个眼神诡异。阿帕基皱眉,问喂,出什么事了吗?众人一听,连忙答不不不不,没啥事儿!语气可不对劲,仿佛被爹妈问最近有考试吗回答没有呀的语气。搞得好像他昨晚真做过什么出格事一样啦?虽然他真的醉得一件事都记不得啦!又但不好再问,再问话可能也问不出个屁。

于是大约十分钟后他回到昨晚场地,原地沉默了老半天,终于还是放出忧郁蓝调,开始倒带。说不定他醉酒后都找布加拉提表白了呢?他一边头痛欲裂一边想。

作为结果,很快他就成功地看到一个趴在桌上、妆花了满脸、面色红得叫个山丹丹的雷欧阿帕基他自己,一手攥着酒瓶,一手往前伸似乎拽着什么东西,嘴里咕噜咕噜着什么话,舌头打结,每几秒还不忘带一酒嗝,哔嗝哔嗝。

“布……嗝、布加拉提……”

操!阿帕基的头痛在一瞬间直接加剧了三百倍。好的,谁也不知道接下来到底怎么样,是不是?也不一定就是那回事了是不是?他只好在心底拼命安慰自语。

“听、听我豁……”他看见那个自己正努力抬头又很快咚地一声倒回桌面,“我……我有一件事,想了很久……没告数你……”

阿帕基感觉他的脚底子在渐渐发冷,面皮子连脑瓜子在飞速升温。太悲惨了!年纪轻轻,他就要死于被自己气到高血压脑溢血了!愿死后还有人能找到他遗体,体面点埋个土堆,办个简易小葬礼,葬礼请人一定要坚决拒绝乔鲁诺那混小子。

“他……他们没关系……所、所以现在……我……”

他一边听着自己心脏狂跳一边听那个自己讲。“我……我想跟你说————”

“能、能……能听我……唱首,小,嗝、小星星吗?”


然后,在那之后,在那之后的很久以后,阿帕基就那么站在原地,听着自己用醉酒后低哑带酒嗝的声音,对着布加拉提深情并随机跑调地唱完了一整首小星星。

他居然没有去世。


---

对,是沙雕天雷ooc短打,不要揍我,我真的是爱茶哥的【。 还有我真的不写诗了……

评论 ( 23 )
热度 ( 30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o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