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

Koyo/往生国/仿生社畜

好了,现在这里说的一些言论可能会导致我这孤寡老年人疯狂掉粉,甚至晚年不幸,非常凄凄惨惨戚戚,但我觉得要表个态,防哪天交来往去发现,哟,是个兜里藏了炮仗的,那未免晚了。

总的来说就一句话,jo同人创作里用不用耻烟设定,对我来说都没关系。你觉得耻烟老几把ooc了你这辈子都不会认它了,好啊,你创作同人时不用,ok啊,完全可以啊,没人说不可以的。你觉得耻烟哇靠太他妈牛逼了,官方外传人物塑造太牛逼太丰满了,你今天写文画画就要把耻烟莓写爆画爆耻烟就是你的super star,行啊,你创作同人时加进去,ok啊,完全可以啊,你尽管写写画画没有人会拦着你。官方外传这东西的定位有时候很尴尬,我承认,但我个人觉得反正你创作时想不想考虑它都可以,毕竟我是个傻吃粮的你粮出来我吃着觉得还行就够了,你不突然推给我个温柔甜嗲傻软莓来取我老命我就很谢谢了,其他的那都是买苹果是买个红富士还是国光的问题。但你如果要拿个扩音器对我耳朵大喊操你妈耻烟就是本傻逼外传莓才不该是那样你根本不是真正爱他,或者说操你妈耻烟里是那样balabala的你怎么吃这个莓你也根本不是真正爱他,那我也很没办法啊,我能做啥,我吃个饭我还得听讲座吗,你讲那么多你好累,我听着也累,我只想过平静的生活。可能有人与你志同道合,可能有人愿意追随你言行甚至对你顶礼膜拜,但那和我没关系,那又不是我,你不是我顶头上司你不是我的耶稣基督,你跟我一样都是个看作品了的产东西吃东西的,你可以跟我平心静气讨论,一定要揪着我耳朵喊话的话那很抱歉我需要餐桌礼仪,我选择沉默并带上耳塞装傻。不管你有什么观点,你不对着我大声bb你的真知灼见我就很好很好不在乎,友好相处;你非要bb,那我也只能自动退到三百米开外防止你一boom就boom到我了,我一条命好歹也是值个两毛三分的经不起折腾。

以上,希望来找我的乡亲父老们都能坚持和平共处五项原则,谢谢,谢谢。

评论 ( 6 )
热度 ( 48 )

© Ko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