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

Koyo/往生国/仿生社畜

你找哪个草莓怪呀?

#继续短打


神明在天上巡来巡去,发现了一枚小橘子。小橘子正趴在云上往下看,两眼直直盯着地上人间不转移。你在看什么呀?神明问。小橘子头也不抬撇撇嘴,你谁呀,别吵了,我在认真找人呢!神明一听好生气,好你一个小笨蛋,怎么连我是谁都不知道呀!只好压着火又开口问,那你正在找谁呀?小橘子这回转转眼球想了想,嗨呀,嗨呀,是个草莓怪,可暴力,我在人间过日子时,三句话内他能用叉子捅我十次。神明摇摇头,那可真是很过分哩!小橘子说是啊,是啊,太过分啦!总说我是低能儿,我算算数他反应能比尿急了没厕所还焦虑。

那这么这么讨厌的一个人,为何你还要找他呀?神明困惑理不清。小橘子重新低下头,睫毛长长垂下去。不懂,不懂,我不懂呀,他真的可讨厌可讨厌可讨厌啦!可是来这里后我好像没事总想他,看着朵云都像他拿刀叉。我可被害得好苦哇!害得我睡不好,吃不下,只想回手去打他。我想呀,我想呀,从这上面看着找找他,看看他到底在哪里,看看他能不能看得见我呀?

神明沉默不语了,似是要细细思考下。突然小橘子一声叫,找到啦,找到啦!他就站在那里呀!神明顺着方向看,哦哦哦,红红一身影,果然是个草莓怪呀!草莓怪眼中空茫茫,没看向这天顶上。看我啊,看我啊!小橘子叫得好大声啦!可草莓怪怎样都没反应,末了还突然掩面直跪下。

为什么呀?为什么呀?小橘子莫名其妙啊。喂喂喂,这位大叔,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是因为隔得太远吗?还是他耳朵不好啦?怎么办,怎么办,这下该要怎么办啦,我可没有扩音器啊?

不必了,不必了,神明这样回答他。看来这里大概离他太远了,八千里的西风怕也没法传达给他。人生苦短无缘多呀,你且不要痴痴如此空牵挂!

小橘子听了愣了下,眼睛亮亮无言话。那又该到哪里去喊呀?小橘子想着,鼻头无端有些酸呐。他的一本数学题还没做完,还没来得及算给那家伙看呐。


评论 ( 12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oyo | Powered by LOFTER